close

 

 

得知了他們分手的消息

傳了封簡訊給Sharon

(我以為她是被Jason給甩了)

沒想到她跟我說她做得很狠

說他條件不夠好、越來越摳、對她越來越不好

 

回想以前我很依賴著她的日子

我發現自己多了一點包容體諒的心耶

其實

也很久沒跟Jason聯絡了

但是想一想

每一個人的個性會如此

真的都是有原因的呢...

 

 

這結果其實沒有對與錯

而在這久違的聊天談話中

我看見了禪修後 師父拉高我的格局

 

對於這件事情我關心

但不做評論

掛上電話瞬間

一股喜悅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