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被我硬凹出來去逛街~哈

誰叫好朋友裡面只有妳沒有男朋友:P

逛了逛些周邊小店

最後當然是要去新光三越囉(學老哥一樣要有圖有真相)

不過Kelly不太想被拍...哈...
 
買了幾雙新鞋

Ke陪我去看牛仔褲,發現最近真得是變胖了!!!!!My God...

原本要買25的不過26好像比較適合............我都想哭了

回來的時候經過麥當勞...我很喜歡麥當勞叔叔耶

在我心目中他可是僅次於肯德基上校...(辛苦賣力站在門口...哈哈)

這時候Kelly老師又開始跟我講道...

我準備把耳朵關起來的時候 他說我跟Kent在一起

就像我想把自己塞在25的褲子裡一樣

穿上去只會讓自己更辛苦,除非我能改變或者他會改變,不然永遠都不適合

我有點嚇到了,可以Kelly說得沒錯...

不過Kelly的熱情程度讓我擔心她了, 我想也許去他的精舍看看會有甚麼收穫吧...(或者是去解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