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下面這段影片?

當小女孩向街頭表演者投幣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借這段影片是想告訴大家,一點點的付出,背後都能有深遠的影響喔!影片中小女孩投了硬幣聽小提琴演奏,沒想到換來整個樂團為她演奏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立法偈: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妙禪師父發大願,要帶領大量弟子明心見性,在此生成就大圓滿。
妙禪師父法偈
 
圖: 妙禪師父法偈(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或許向企業募款很簡單就能很多經費,但 妙禪師父慈悲給了所有有經濟能力的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佛教如來宗的弘法大業由所有師兄姐一起來圓滿達成。每個精舍的蒲團﹑水電這些必要的支出,甚至是如來正法班我們能大家齊聚一堂,一起坐在這麼好的場地聆聽我們的 師父開示,都有你我每個人小小的付出在裡面喔!
 
    聽從 師父初轉法輪就追隨師父的老師說,弘法護持金當初是由一群發心的師兄姐,看著 師父的弟子越來越多,場地及開銷不敷使用,向 師父請願而來的。像我們經濟能力比較好,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是過去世修來的福報,一定要好好珍惜能行功德的機會,俗話也說:施比受更有福啊。而經濟能力不允許的同修,也不需要因此罣礙,依教奉行一樣是 妙禪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帶領弟子不論貧富貴賤、男女老幼,只看弟子的那份真心!並且2007年時通過台灣內政部核可,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一切弘法護持金的流動都是合法透明公開,請大家安心的護持吧!
(5.10更新:第11期的禪行週報出囉!裡面有對弘法護持金做更詳細的介紹)
 
    可能也有很多人,對於現在經濟不好又這麼競爭感到擔心,但最近聽到一位清大畢業冠維師兄的心得見證,真的令人非常感動。跟著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我們能得到的遠比財富更有價值!
冠維師兄因為家裡負債爸爸工作也一直不如意,大學時代一直打工貼補家用。在室友接引下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悟的師兄體會到了 師父的慈悲。冠維師兄說:「原先我已經決定,在畢業後直接去當兵,並且退伍後開始工作,幫忙分擔家計。但是當我體悟到:我們此生都是有重要的使命任務而來,發了大願要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我決定留在學校裡面,繼續讀研究所,並向 師父發願要成立清大如來實證社,幫助更多清大的同學們能夠有機會得遇明師。」
 
    師兄發了大願,但是沒有學費念研究所,學期也快結束快來不及找指導教授,他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結果有一天路上遇到以前上過課的教授,是一位出名的學者,主動叫住冠維師兄吃飯。在吃飯的過程中,老師聽完師兄的情況以後告訴他:「你的眼光要放遠一點,不要因為現在經濟的問題而中斷了學業,你不用擔心,我會幫助你。」老師收了冠維師兄成為他的學生,並且每個月給予師兄足夠的薪水,冠維師兄在在學期間也不斷見證 師父的妙轉,讓他經濟不虞匱乏。師兄也不斷開悟,不斷開啟了智慧與安定,了悟了生命真實義對未來不再感到徬徨,研發替代役更是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面試時主管告訴冠維師兄: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一種其他工程師所沒有的特質。我期許你,未來在旺宏電子,不僅僅是當一個能做好事情的小工程師而已,而是要成為旺宏電子的棟樑之材。我很好奇,為什麼你能夠面對你的人生,是這麼地安定,也許你的禪修對你有很大的啟發。」
 
冠維師兄說:「現在很高興,每個月第一天都會寄一筆錢回家,還會護持弘法護持金,以前是不可能做到的!」
我們不是來享受 師父座下的美好,而是感恩。
arrow
arrow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