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經過了一周!又到了~與妙禪師父相會的如來正法班

這次的佛教如來宗佛曲好微妙啊~名字就非常地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叫做: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

http://www.rulaitaichung.org/song/04.html

XD...

這位韓培娟師姐,之前也有演唱過"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與"妙禪 頌如來佛曲"

不過我對這位師姐的臉還是沒印象,看一下下面上一次的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大合唱~

來看一下這些位千手千眼~

左起,桂鳴玉師姐,馬麗華師姐,岳依心師姐,陳忠宏師兄,大學團,江淑娜師姐,官靈芝師姐,黃元良師兄,?,?,李秉宗師兄,洪大為師兄,增山裕紀師兄,大學團,柴智屏師姐,劉玉蘭師姐,梁序綸師兄,大學團

(懺悔,大學團的不知道名字,?的師姐也有兩位不認識)

今天坐太遠了~一整個就看不到…哭

還君明珠大合唱 

據說師姐唱過很有名的一首歌:海裡來的沙。

我不知道的話是代表我不是那個年代吧XD||||

google"韓培娟 海裡來的沙"出來的結果超多的!

可以聽聽看

 

歌詞:(也是挺有意思的,提到了上帝與阿拉,怎麼沒有如來,呵呵)

==============================
作詞 & 作曲:黃淑玲,編曲:林慧哲
==============================

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就是擁有海裡來的偶然;
也許是上帝給的真,也許是阿拉給的緣。

雖然短暫有如浪花,且不管這份緣是否短暫;
劃成雲彩卻是永恆,讓我心拾起這一片真。

你是否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隨著潮來潮往遇上了我;
你是否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是否回答海裡來的沙?

 

回到我們今天佛教如來宗的正題:這首歌好好聽唷。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演唱 : 韓培娟

韓培娟師姐獨白:(從第2:00開始)

記得剛剛入門時,總是懷疑 師父是否為大成就明師

而跟隨 師父禪修禪行一年多,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清淨、安定,無有恐怖

終於一心感動,聽到自己虔誠的說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合十)

太棒了這首佛曲!哈哈。

很多人說~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大家為什麼都好像變成一個pattern

我倒不覺得,要把每個人變成一樣,是很難的。

妙禪師父,是讓我們每個人都知道人生的唯一真相,就連我們的FB都要叫唯一FB(離題)

每個人都會發現自己心安心定,清淨。

自己以前一些無所謂的執著,都自然而然不再執著,那種清淨自在,是很難一語道盡。

因此,話做語言,在FB上面看到就是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因為寫完心得見證還不如在官網上面看...

 

我們要有禪行分享卡了耶,應該是網路版的吧~哈哈。那麼~我以後去弄成那種實體音樂卡片送人好了XDDD(大成本…)

 

後記:話說今天嬿妮老師的聲音鼻音好重唷,不會是感冒了吧,老師人身法船要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