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

最近佛教如來宗國際官網、Youtube上面有好多好多的更新唷!

妙禪師父

很多佛教如來宗內網https的也可以不用登入就能流覽,好方便。(師父這張好法喜)

內網(需要登入的網站)上也可以看到心得見證原稿(原稿流覽,需要登入官網,還沒申請的師兄姐盡快去申請吧,裡面有很多有用的資訊唷)

(我真是佛教如來宗官網追隨者)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的弘法腳步越來越來越快了!真得要跟上。一起來跟妙禪師父發大願吧!

點心燈

今天佛教如來宗最新影片出爐囉!可以去Youtube看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的影片囉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很多佛教如來宗師兄姐都會問貝拉師姐,為什麼要發明心見性的願?(應該是說我分享給大家,我還不像佛教如來宗老師們那樣子佛理通達)

妙禪師父

 

一,是因為這是 師父的願,願十方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能練習發出這個願,就能跟 師父印心。

時常,聽到 妙禪師父說不捨!不捨!不捨!

 師父流下那淚,讓弟子懺悔不已,我常常在做很多眾生的事情,放任自己的習氣傷害身別的人,很慢才覺知。

妙禪師父

再分享一個老婆婆點油燈發大願的故事,不過好像也有人說是少女點燈。我想重點是在故事想表達甚麼嘛~

共心大願大行

故事大意是說一個很貧窮很貧窮的老婆婆,她非常想聽世尊弘法,於是她把全身上下可以換油的東西拿去換了一點點油

這樣燃燈供佛求佛的心意,非常堅定。

燈燈相續

她心中只發出要利益眾生的心,願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

入夜後,其他再珍貴的油燈竟然都熄滅了,卻只有這個老婆婆的燈沒有熄滅

也就是再怎麼樣的境,都無法熄滅她要求道求佛的心!

讓我常常想起老師們分享 師父怎麼沒事沒非地帶領他們,那麼莊嚴,可是又是慈悲地要破弟子不能見性的金剛門。

我想,因為我們的願力多大,覺得我們生活的每一個關鍵,能相印到如來給的多大力量吧!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載特級燃燈油的阿公,讓我特別有感而發啊~現在生活是很方便,坐個捷運就可以到如來正法班見到 師父

但是那樣的恭敬心、感恩心、懺悔心、全然心、大信心反而是被物質生活給牽絆,忘懷自己此生真正目的。

 妙禪師父不要我們點燃燈油,他要我們在心中點燃不滅的心燈,那就是發願。

燃燈油

曾幾何時我在心中偷偷告訴 妙禪師父, 師父我只要OO事情圓滿,成佛?我護持別人成佛就好啦!

原來自己跟隨 妙禪師父的態度不是全然的,全心以赴的,自己沒有發現,自己私心只求小圓滿,那根本就不可能得到太多,永遠靈性仍然在輪迴。

妙禪師父

我也好希望能夠給 妙禪師父親自帶領,不過我還是不夠的。

常常覺得 師父好像不像剛開始那麼眷顧我?

其實師父沒有對任何一位弟子不平等,如來一直與我們同在。

妙禪師父

要當那個能像六祖慧能大師一樣,放在廚房不理你,你都能法喜相印 師父的慈悲的佛弟子!

妙禪師父

覺得自己今年還不夠慈悲的師兄姐,我們一起跟 妙禪師父發明心見性的大願!

妙禪師父

覺得自己今年還不夠真愛的師兄姐,我們一起跟 妙禪師父發追隨師父的大願!

妙禪師父

覺得自己今年還不夠安定的師兄姐,我們一起跟 妙禪師父發利益眾生的大願!

妙禪師父

覺得自己今年還不夠智慧的師兄姐,我們一起跟 妙禪師父發見性成佛的大願!

妙禪師父

覺得自己今年還不夠清淨的師兄姐,我們一起跟 妙禪師父發慈悲利眾的大願!

 

分享一個,今天看到新竹精舍的師兄的故事:

跟隨師父大願大行改變由此開始

(健康改善)

在離島服役時,適逢金門大建設期間,由於過度操勞加上醫療不便,腰部傷害導致腿部容易因固定姿勢而酸麻失力,雖然自己努力學習中醫、推拿,也長期接受復健治療,都無法順利解決困境。在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下,入門依教奉行短短3個月的時間,這些症狀都無形中消失,不但能夠盤腿禪定,還可以維持30分鐘。
帶領升學班教學活動,因為長期各項壓力,以及作息時間不正常,導致免疫力降低,每年都固定會罹患重感冒,甚至引發肺炎。自97年入門後,相同的教學流程,不但學生學習效果改善,升學率也提高,卻不再受到重感冒的侵擾。

(工作順遂)
擔任校務行政工作,因為獲得校內、外共識取得各項配合支援的困難,經常需要早到晚退加班,才能夠勉強完成任務。在入門後 師父不僅開啟智慧,可以掌握任務要點,更妙轉情境,獲得校內同仁支持,更取得社區友校支援,不單是順利完成任務,還在98、99年榮獲教育部教務、校務評鑑優等。
辦理特殊教育孩子職能教學與輔導就業工作,努力考取中餐廚師、西點烘焙證照,學習汽車美容、居家整理、賣場清潔等各項技巧,希望有效協助這些孩子打開就業市場;但因為人力不足,市場開發不易,突發狀況難以掌握,非但事倍功半,還動輒得咎。在 師父妙轉下,各項阻力逐漸轉化成助力,不但獲得上級人力支援,更得到多家愛心廠商簽訂留用實習契約,使得孩子們的就業困境獲得大幅改善。

(獲得重生)
100年3月24日發生腹痛現象,經急診斷層掃描確認急性腸胃阻塞需緊急手術,在 師父妙轉中,迅速獲得手術室、病床的安排,歷經7個半小時的手術,在 師父大威德力護持下,36小時就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普通病房,7天便能順利出院,雖然罹患大腸癌末期,但在大成就明師護持下,一切療程都順利圓滿。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給我繼續禪行的機會。

(家庭氛圍改善)
由於工作壓力影響情緒,家人相處氣氛緊張,雖然努力希望改善這樣的情況,總是徒勞無功,經常為了生活瑣事,打亂悠閒和樂的氣氛。自從入門後,有了共同的目標,每個人都清楚努力的方向,工作、學業都能夠有效率的執行,家人間的相處也就自然變得和樂。

(太太的改變)
入門前,音樂研究所以嚴格著名的指導教授高標準的要求,使得畢業論文寫作一直都無法獲得進展,短短50頁的內容耗費近2個月的時間,教授與同學們都認為要按規定時程順利完成論文畢業,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在入門後 師父妙轉開啟智慧下,以4個月的時間完成200頁的論文,還獲得口試教授們一致讚賞的通過,圓滿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99年業力引爆,罹患顏面神經麻痺症狀,經醫師診斷認為一般大概需要1年以上的時間,才有辦法逐漸復原。但只是努力接引、輔導同修的依教奉行,前後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在 師父妙轉護持中,顏面神經麻痺症完全康復。

(大兒子的改變)
冠佑罹患亞斯柏格症(自閉症),人際溝通、團體課業學習,都有一定的困難,身處特殊教育領域的我們,想方設法的提供各種協助,總是無法獲得有效的成果。入門後依照 師父教誨奉行,同學們察覺他的改變,老師們也感受到他的學業進步,更以「二戰納粹德國海軍俾斯麥戰艦與提爾皮茲戰艦之比較研究」參加全國高中職小論文寫作比賽榮獲優等,文史類寫做對職業類科學生而言並不容易,何況還是亞斯柏格孩子;今(100)年更在 師父妙轉下,順利考取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

(小兒子的改變)
冠宏雖然資質較好但心性不定,與時下青少年一樣喜歡掛網、看漫畫、打電動,課業成績表現很不穩定,想要考上好的公立高中是有一定的困難。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逐漸心安心定,各方面的表現逐步穩定進步,最後通過學校的薦送進入新竹中學,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所致。

(女兒的改變)
女兒冠吟是早產兒,自幼身材瘦小、食慾不振、學習遲緩。入門之後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學習狀況漸入佳境,體能也越來越好,游泳榮獲「6.8飛魚級」獎狀,還獲選為班級大隊接力選手。
感恩阿潘師姊的接引,讓我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也使家人有機會一同入門,更感恩宜靜老師以及全體師姊、師兄們全力輔導協助,才有今日獲得重生的機會。
全家人必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期許接引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眾生,協助輔導同修,大家一起開悟、利益十方眾生。

馬修連恩

 

愛去哪裡了?

答案是…愛在 妙禪師父這裡。千秋萬世佛子一起共心唱…

我心中有個不敬的疑問:江淑娜師姐的福報會在KTV出現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