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參加法會,

嬿妮老師再次提到我們佛教如來宗法會的報到時間,大家都太晚了

所以請新同修盡量在7:20就要抵達如來精舍喔!

 

親愛的 妙禪師父,帶領我們禪定完之後,嬿妮老師請一位師兄上台

這位師兄叫閃亮亮師兄,也真可愛。

他分享了他第一次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分享會的心得

還有他在法會上不可思議的見證,連結如下:

http://www.rulaiweb.org/index.php?ap=block&p1=4634&p2

 

最好笑的一句話: 師父的法相連2D都沒有,怎可能有3D

 

讓我想到之前的Andrew師兄,他說妙禪師父很忙

法會過程當中一直在加持弟子

   

今天還提到我們現在有75所大學中,有如來實證社

好感恩好感動

如果我還是學生就遇到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多好啊!

那我那時後,就不會每天精神不好,上課遲到

 

大學團開悟的學生,

各個精神飽滿,護持精舍,課業兼顧

對父母孝順,對同學慈悲真愛

 

哇!真是太有福報造化了~ 

我也去接引親戚的孩子吧

回去觀 師父住位,找到這篇,覺得跟親戚的孩子太像了!年紀輕輕就承受著苦難,一定要將這樣的正法告訴他們全家!

 

身體變輕鬆背痛也好了

入門後當日一覺到天亮,吃了22年的背痛藥不用再吃

 

劉秀燕 同修(基隆)

我叫做劉秀燕,今年76歲,之前都有去別的宮廟幫忙服務做志工,以前就會有夢到神明來跟 我說話的經驗。後來年紀大了,也一直在生病,總覺得自己好像活不久了,每天在家裡就是吃飯跟睡覺,沒辦法坐也辦法到處走。我想真的是跟 師父有緣,我跟碧如師姐已經十多年沒有聯絡,她在10月20日打電話給我,說要帶我來到一個 師父這裡,她說 師父很棒,當天周六早上我身體很不舒服,但是她一直邀我,所以我就來聽了,因為我不能久坐,所以我坐在最後面靠牆壁的位子。結果參加完分享會後,我的身體 變得很舒服,內心也很歡喜,晚上本來要去打針的,也就不用去打了。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原本我晚上都不出門,後來說要周二晚上在基隆入門,我就答應在10月 23日那天來到 師父座下。

入門那一天,我早上身體又在不舒服,很難過,本來想說晚上不要去了,後來碧如師姐又再打電話來提醒我,叫我晚上一定要來,我很怕我坐不住,當天晚上8點 半,我已經坐不住想要走了,碧如師姐請我再忍耐一下,法會就要開始了,後來老師上法座帶我們禪定,我一開始禪定坐不住,後來我把眼睛張開來偷看,結果我看 到法相裡的 師父,居然轉身跟我面對面,一樣是保持合十,笑笑的看著我,幫我加持,我嚇到了以為自己眼花,也看著 師父一陣子,後來 師父就不見了,之後我又把眼睛閉上,又觀到了 師父一樣合十笑笑的看著我;後來在禪定過程中,我感覺 師父在幫我加持,因為我坐不住的原因,是因為有跌倒過傷到骨頭,以致於我的背有點鼓起來,加上又長了帶狀性疱疹,我已經穿塑腰帶2~3年了,醫生說到後期 愈來愈嚴重的時候,我就要一輩子穿鐵衣坐輪椅,我也很怕有一天會變這樣啊,但是也沒辦法,結果,就在參加法會的過程中,我的身體就變的愈來愈輕鬆,我居然 能夠坐完整場法會,法會結束後,我去跟老師感恩,而且也不停的感恩 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好了!當天晚上回去,我心裡想著 師父就去睡覺,居然一覺到天亮!我過去每天晚上要吃6顆藥,包括了憂鬱症的藥與安眠藥,吃了22年,入門到現在3個星期,沒有再吃了,而穿了2、3年的塑 腰帶,從入門那天以後,再也不用穿了!隔天中午我又來參加教導會,看到法相裡的 師父,眼睛動啊動的,在看著現場每位同修, 師父真的很慈悲,下午我還跑去燙頭髮,因為我坐的住了,才可以去燙頭髮。隔周二再來參加法會,一樣看到法相裡的 師父,當我們在禪定時, 師父就一起禪定,老師在講佛理時,師父就眼睛張開來,在看我們。只要弟子有心, 師父都會幫我們加持,  師父很照顧同修的,真的很慈悲。

另外,老師在教導會上有放佛曲的影片給我們看,我看到 師父的整個法台,變成一朵很大朵的蓮花,影片一放完,我的內心啪一聲,好大一聲, 師父把我的心打開來了,因為我年輕的時候心這裡有受過傷,常喘不過氣來,常要外勞幫我刮痧,現在都好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而老師在訪談我的過程中,老師的臉上出現的是 師父的臉,但是我不敢告訴老師,我擔心老師會嚇到。師父的境界真的很高很高。

事實就是這樣,我把我看到的告訴大家,我很感恩 師父!如果也有其他同修也看的到,那就表示我不是幻想症,也因為這是事實,所以我才說的出來。我們能入到 師父座下,都是緣份, 師父找我76年了。原本我女兒擔心不讓我來,但她知道我來了身體變好,變開心了,而且上網去查知道 師父這裡是正派的,所以她繼續讓我來,我會好好珍惜,跟著 師父修行,以上是我見到的。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秀燕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