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Kelly語重心長的在和大家分享

在這輩子能夠遇到 妙禪師父

能在這個時候入到 師父座下,絕非偶然

聽到這句話

心裡非常的震驚

好像一棒子敲醒了我深層的不相信

(旁邊這位師姊曾經很雪亮眼睛對著我說:在別教時期且剛入門就願意依教奉行很棒!當時還真的聽不懂阿=3=)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願意依教奉行後

有比以往非常多的美好改變

可以和大家一起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開心的和身邊的人分享

但當他們說:你好就好

或是認為自己不需要時

我總不解,不解為何這麼好的事情,怎麼說都不來呢@@

又或者是願意來的人,總是受到阻擋無法成行

 

原來在別教時期入門的弟子

都是過去和 妙禪師父有殊勝佛緣

才能在現在這時候

因為親朋好友的關心而入門

都是和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

絕不是偶然Kelly跟我說我就來那麼簡單的。

然而更加懺悔自己不夠珍惜把握

全力以赴吧!貝拉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教 妙禪師父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