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要趕快開悟喔

老師說:佛性的特質是真愛 慈悲 清淨 自在 安定

開悟有多大,就有多大的佛性來做主人

最近面對工作和感情都遇到了一些些瓶頸

以前用盡各種方式催眠自己  不斷的逃避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卻發現問題依舊存在

kelly說我必須要真正依教奉行

雖然剛開始聽了有點小不開心

認為自己明明有在做

可是kelly說是沒有用心

我想他也是真的為我好

而告訴了我實話

 

今天參加完教導會之後

有更加聽懂一點

下午和晚上遇到了之前的同事和表妹

我跟他們分享

其實好緊張

也一直口吃

不過算是跨出了一步

 

有一位師姐告訴我說:行出去會不斷破除我執

 

我想有一點點就是這樣吧

 

面子VS真愛

 

當然是把師父的真愛傳出去啦:)

 

加油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