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還記得三年前半你看著這本小說

我那時不以為然的說才不看愛情小說哩!!

但是

今天看了這一部電影後

我突然回想起來

那就是你曾經告訴過我她的故事

以及你對於她的種種執著

我好像能夠有些明白你的心情了

而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一定有祂的意義

只是我還不是很確定

過了這樣久的現在

你心底裡的沈佳宜還在嗎

 

曾經很傻的想要改變你

現在   我清楚的知道

我改變不了你

 

當初我們都少了智慧

少了平靜的心

格局太小彼此都走不過去

 

感恩 師父帶給我的轉變

讓我開始擁有智慧和勇氣去越過那難過的一切

我還是好想要分享給你這一切~

我已經不在意那些互相傷害的過去了喔

我一樣在乎著你

希望你也能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