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友人們

我想跟你們說

我是個愛哭鬼

老是聽到歌觸景傷情就啜泣甚至大哭了起來

甚至曾長期無法自拔!

一直以為時間能淡忘一切

 

而這天卻意外不是哀傷的哭泣~

 

 

某日聽到了馬修連恩師兄的分享

對於一個環保音樂家來說

他看見了這個世界在沉淪

但大部分的人們都在"睡覺"! (哈!!好貼切XD)

 

但是 妙禪師父就像光芒般

有無比的力量

照耀、真愛人們

 

當我聽到那一句時

眼淚嘩啦啦啦的一直掉

因為

 

我知道我找到了!!!

我遇到了!!!

彷彿耶穌基督當年所說:

我就是道 我就是路

跟著我  就能回到天父的家

沒有誇張

因為我的心真的變得好安定

因為我有了發自內心的幸福快樂

 

佛教如來宗好比大家庭

我們要趕快回家!!

EVERYBODY~手牽緊喔:D

 

LET'S GO&KEEP GO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修連恩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