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佛教如來宗的法會時

遇到了之前Kelly介紹我認識的那幾位師兄姐

他們說: 妳有乖乖禪定喔!! 

(哈...其實我正想跟Kelly報告~)

我露出一個懷疑的表情說:真的嗎?

 

有位師姐說: 因為妳的氣色變好啦!!

 

我剛剛跑去照了一下鏡子

真的有變白耶

但最近也只比較重保濕還沒想到美白

且最近熬夜照理來講應該是黯沉的><

 

.......

 

SO HAPPY!!!

 

今天參加法會的時候

我比之前更加大聲的說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ps:不過還是要趕快懂佛理就是了^^""

 

再來一個ps:我也想要變成小太陽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