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炳宇呢...

幾個月前還好好的

他這麼善良

每次都笑笑地幫我搬東西

教我用電腦

大家都覺得不可能是他

只剩下一個月的宣告讓我無言

悲痛...

善良的人沒有好報

反之...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也許炳宇...是報的時候

來的太快

我感覺是我太晚去關心他了...最近一次見面竟然是醫院...................

這就是業力吧...

我想我悟了一些事情~~

我一定要好好行師父說的四件事情~

一件都不能少...

一定讓大家都能心安定...家人平安....

...

...

無以言喻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