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日本地震的新聞真是心痛

我問Kelly WHY

他說要我想想為什麼不是我

也許我有答案了

不過這個心痛比不上今天禪定的腳痛.....................

痛到我想要呼叫師父了!!!!!=_=

結束之後都快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氣脈卡卡!!??~

不過下坐之後竟然就回覆成自己的腳了

還有神奇的事

每個認識我的師兄姐看到我都說我氣色變好了

blablabla說一定是有禪定啊~

真是見X了(公共部落格消音~)

怎麼可能啦~

說不定他們看到每個人都這樣說~哈...................

不過...讓我聯想到禮拜三的時候單單學弟一直看著我的臉說我有點不一樣..........難道...

真的是因為禪修~?

好期待晚上班喔~不過還要好久才可以上~

donno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