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真是太爛了

誰呢?不說了,今天又有人來找我抱怨XX的行徑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怕得罪人...

結果我裡外不是人?!

哀~(又挨~?

結果晚上原本很開心跟Kent去看電影

臨時打來說Ami也要來 還問我可不可以

今天真是跟XX講完話就感覺很衰的說

火都上來了 我心中只有一個OS

又是Ami 那我能說甚麼 一定要般救兵 就是Benson啦~沒辦法~

他可憐地每次都被我拖出來

更可怕的是Kent原本答應說要看色遇...結果><

沒看到只好放個連結

突然說要看創:光速戰記

那是我最討厭的動作片類型...而且讓我這種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人還有沒甚麼邏輯的人..

很不想看懂他在演甚麼...

而且Ami硬要跟我一樣做再Kent旁邊...urrr....(瘋狗

....無言

這時候心中只響起了Michael Buble的歌"Let me go home...."

本來去看影就都會很累了

看到他們兩個那麼開心我更累了...你是想回哪個家呢

很懂你卻又好像不懂你

結果Kent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心虛

教我用一個較做PPS的軟體

好吧

還算有一點點誠意

累了
 
真的

明天找Kelly 一起去Luxy好哩!

該好好的玩一玩了~沒有Kent我也很可很開心的

對對對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