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從大陸回來難得是周末放假

死老哥就愛來嫌我的房間,昨天還用工程師無聊的笑話,嘲笑我的房間都呈現亂中有序的「靜力平衡」

甚麼嘛....................

欺負我是讀文的噢~我才不想聽懂你的阿宅笑話=^=

原來他也知道ppstream,他還說他在深圳(這字發音為ㄗㄨㄣˋ)的老外朋友聽到這個名字笑了

因為聽起來是"pee pee stream"(尿尿stream...)

難得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看電影,正當不知道要看甚麼的時候

老哥說:我們來看「三個白癡」好了

我說:甚麼「三個白癡」?我們家就有一個白癡老哥...

一陣無聲當中老哥硬是點下去看了...結果發現「三個白癡」是個印度電影

我馬上心中出現以前低級的老哥給我看過的印度F4跟印度麥可跟歌舞昇平配中文歌詞的畫面...(為了不要讓偽基百科上的東西汙染了我的部落格,決定放比較公正的WIKI)

 
印度F4(本名是達雷爾·馬哈帝)

 
歌舞昇平(其實我覺得印度人蠻有舞蹈天份的啊...只是被老哥這樣說覺得很有笑點>_<)
 再來就是紅磨坊的最後一舞台劇↓

以上都是我過去對印度人的電影的印象............................
不過那都過去啦
三個白癡真得是讓我大為驚奇
先在本篇放個預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