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起,都感覺特別清醒。

Kelly跟我分享的一些事情在腦裡迴盪,

她說得很有邏輯,左思右思都覺得其實蠻有道理的…

讓我想到一部電影,Peaceful Warrior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也許我遇見了蘇格拉底

Wisdom is the practice in person.

只是我一時不知哪來的情緒吧

過年之後也許該真得跟她一起去禪修看看

她說到每個人都是有一樣的佛性的,都一樣平等,我很能認同

只是每個人開啟的悟性不同而已

我覺得我悟性應該不錯(?

最近連吃葡萄都可以有些不一樣看法

我發現自己每次吃葡萄的時候都習慣性地要拿比較大顆的

因為有了大小所以有了比較,如果每個人看別人都不是以貧富貴賤看

可是知道道理卻不一定做得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Kelly的師父可以做到

畢竟Kelly改變很多,我看見的或我沒看見的,我無法忽視

種性制度,也只是人定的,不變的是佛性天生平等,世界確實需要改革。

當每個人都清楚每個人的使命跟目標,變不會再注重外表的一切

而是當注重由心發出的一切,外表自然而然就會美了

我們的美在於我們融入了這個世界多少

而不是我們想要呈現自己甚麼

從Kelly身上我看到"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