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寶寶我又看了阿米爾汗演的「寶來塢記憶拼圖」
 看之前一樣有做個功課,看了一下劇情介紹
原來很多人都把這部片子跟好萊塢的「Memento Trailer」 做了比較
這部片的懸疑超過了寶來塢記憶拼圖,有讓人在看Salt或者是The tourist的感覺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女主角了,凱麗安摩斯 駭客任務的女主角Trinity飾演者 
導演則是全面啟動(INCEPTION)的導演



「寶來塢記憶拼圖」 這部片片頭讓我以為這是一部懸疑科幻片…沒想到是印度悲劇片QQ
劇情:
第二女主角Sunita是醫學系學生(Jiah Khan飾演)
Sunita對一個案例非常有興趣,他叫做Sanjay Singhania(Aamir Khan飾演),有短期失憶症。
一開始就看到男主角一臉殺氣地殺了一個人並照像,然後有個警察懷疑男主角就是殺人兇手,開始偵查,並且發現背後有一大段被寫在日記裡的故事…
男主角(Aamir Khan飾演)原本是一家非常大的電信公司老闆,生活非常單純,就是經營公司
為了將自己公司廣告放在女主角Kalpana家,被誤會成是要追Kalpana
Kalpana為了面子跟大家的尊敬,編了很多謊言
生氣的Sanjay Singhania為了討回個公道,找上Kalpana,卻喜歡上聰明愛助人的Kalpana
正當兩人也真得喜歡上對方想要結婚時,男主角必須出國處理公司業務,女主角則去拍別的廣告,但是路上遇到要被賣掉的女孩,見義勇為的她因此惹來人口販子Ghajini(片名)的殺身之禍。趕回來的Sanjay Singhania陰錯陽差在女主角藏身的時候打了通電話,讓壞人找到她,趕到現場的Sanjay Singhania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被Ghajini滅口,也因此頭上被重擊,便了有短期失憶症。片末,男主角終於手刃Ghajini,最後生活又歸於平靜,但是失去的亦已得不到了…

心得: 劇情性100分!女主角被Ghajini殺害的那一段,真讓我覺得怎麼都剛好這麼巧,男主角怎麼在這時候打電話,以前的我會覺得這就是電影嘛~隨便他怎麼安排,但是讓我想到Kelly上次說的,業力引爆的時候很多事情就剛好會傷害到你,不是別人,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我?這幾天一直讓我在想…Well看來看電影也蠻寓教於樂的,至於女主角,這麼善良,為了幫助別人卻惹來殺身之禍,也讓我聯想到Kelly說過的,這一世是好人,過去世卻不一定過去是好人,如何懺悔前過,往前正面行,我想是很重要的:)

寶萊塢記憶拼圖第一首歌
Aye Bachchu
女主角自己幻想自己是大明星
寶萊塢記憶拼圖第二首歌
Ghajini - Behka
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
寶萊塢記憶拼圖第三首歌
Latoo
Sunita在學校的校園文化節的表演(She is so hot.XD)
寶萊塢記憶拼圖第四首歌
Guzarish
男主角求婚後希望女主角答應的心境
寶萊塢記憶拼圖第五首歌
Kaise Mujhe
男主角出差時離情依依的歌
中間穿插了一段片尾插曲(比較悲情一點)
 
最後附上幕後花絮XD
 Aamir Khan Body In The Making-GHAJINI Part-1

 Aamir Khan Body In The Making-GHAJINI Part-2
 
 Behka的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